愛在石牌天母裡(2020年秋季靈恩佈道會心得)

這次秋季靈恩佈道會在10/20-25舉開,是分設教會前最後一次靈恩佈道會。

靈恩會期間受聖靈的有16位,受洗的有8位。領杯249人。這些數字遠遠超過我原先的期望。

靈恩會前一個月,和恩平傳道在談一件有趣的事:這次要不要(我們心中都覺得一定要)禁食禱告?我們幾乎同時提出,於是我在台上密集宣布,傳道也不斷強調,並提供一個基礎指導原則:星期六上午不吃不喝到教會禱告。

石牌天母平常安息日早上約九點(天母九點半)就都會有人禱告。一宣布之後,禱告的人變多了,禱告聲音也極為迫切。傳道說:這些提早來禱告的人,雖口不說,但大多為參與禁食禱告的人。真的無意間,發現某位職務人員的聖經裡夾了一張紙,寫了一句話:「星期六禁食禱告。」表示他有在執行,這是用來自我提醒用。

第一天靈恩會開始(我們星期二三四是靈恩會,星期五是下午,星期六上午,星期日全天也是靈恩會)禱告中有個意念:「要下大雨了(聖靈)!」禱告結束起來,雖沒有人得聖靈,但傳道在台上說:「我感覺要下大雨了!趕快叫大家利用這幾天來求聖靈」我很感動!因為來自同一個靈的感動!

真的接下來每次祈求靈恩都有約兩位得聖靈,那是一種像下大雨的感覺!最後有16個人在這次得聖靈,包含第一次來的慕道者,新受洗的,小朋友....

其中小豆(張予杰103年次,6歲)的「得聖靈奇幻之旅」令人動容:星期五小豆逢人就說:「我要得聖靈囉!我明天要得聖靈囉!」我們都覺得他很天真不以為意。我是沒親耳聽見,因為忙。晚上聽我妻和孩子在說,我也不以為意。但是有一個感動,於是我就說:說不定明天真的會得聖靈。

隔天星期六,我特別注意小豆的禱告,還是「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」,但是他真的很迫切,不像一般小孩禱告久了會不耐煩,甚至張開眼睛。但是早禱沒得到。上午祈求靈恩,還是沒得到。下午最後一次祈求靈恩,開始後很久,仍然毫無靈言的跡象,我們聖職人員輪番按手禱告,然後「平靜」的離去。就在快結束前,有傳道跟我比小豆說:「有靈言!」,我們都湊過去,一聽,那靈言是突然出現的,好奇妙!這麼小的小孩,神真的照他所期望的,給他聖靈!(當時眼淚不聽使喚)

還有好多好多的感動!只想說:這次靈恩佈道會,「愛在石牌天母裡!」神在告訴我們:「分設天母,不要懼怕!我與你們同在!」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