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中看見神

2020年3月8日是女兒的婚禮。神給了一個大功課:全球新冠肺炎延燒,婚禮辦不辦?婚宴辦不辦?

每天每天都為這件事情禱告,感謝主,每次的禱告,主都安慰我,讓我得著力量!3月7日(六)輪到文雀在教會台上做事項報告,她也提名要為明天的婚禮禱告。「一定有許多人在為我們禱告」是讓我欣慰的信念!

每年的3月8日幾乎都是「春天後母面」的代表日。氣溫驟降、大雨幾乎是必然發生的日子。但今年,天氣出奇的好,春天的陽光灑滿禮車、教堂,彷彿主耶穌在告訴我:「我的愛子,這樣安排滿意嗎?」

全世界延燒的肺炎疫情,台灣卻出奇的平靜。婚禮中,觀禮的人塞滿石牌教會主會堂,甚至到二樓、一樓都要加椅子。不是擔心群聚感染嗎?原來有這麼多人的愛,是超越恐懼在愛我們這一家!喜宴中,席開31桌,幾乎快要坐滿!我心中默禱:「主啊!祢的恩典,我永生難忘!」一個意念閃過我腦中:「孩子!你知道我做的這一切單單只為你嗎?」

雖然承諾女兒不哭的約定:「爸爸,我結婚時你不可以哭喔,因為我會潰堤。」我做到了!強忍住淚水,完成迎娶話別、牽手進場。但這一刻,主的這句話,淚水再也忍不住......

「我拿甚麼奉獻給祢呢?我可以為祢做甚麼呢?我親愛的主!」(今天已大雨氣溫降.......)

3月7-9日零確診?那不就是....?

昨天全台在期望「連續第三天零確診」時,又出現三例確診。當我看見這篇新聞時,心中的激動再起!

今年三月八日星期日,是女兒的結婚大喜的日子,當天除了「特別的晴天」以外,原來前一天、後一天、這天(三月7-9日),一連三天台灣出現零確診,至今還沒刷新紀錄。我特別把這段新聞截圖、畫線,心中感謝神!這種感覺,好像「特別的愛」、又好像「雖烏雲密佈,天卻為我開了」

主我的神!袮要告訴我什麼呢?我還怕什麼呢?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