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說:如果我要帶走你的兒子

2001年的春天,主耶穌給了我一個大考驗。

大兒子從小氣管就不好,常常會聽到他上氣不接下氣的講話聲。

這年的春天,氣喘引發肺炎,

因高燒的緣故,

我和妻帶著大兒子去台北市新光醫院就醫。

檢查後,醫生說要照X光,疑似肺炎,

當X光照片出來,發現有一邊肺部變白,

醫生建議要住院治療,

然後先安排健保病房。

一段時間後,回報健保病房全滿,

醫生問我們要不要住院?

我問:「付費病房一天多少錢?」

「一天自付額2000元」

「那,要住幾天?」

「至少要5天」

和妻交換意見:這樣要花10000元耶!

我們好像沒那麼多錢,怎麼辦?

於是我們決定拿藥回家,靠主!

記得我開著我的小車,載著妻子和高燒氣喘不已的大兒子,

眼前的視線突然一陣模糊,

眼淚不聽使喚地湧出,

和妻子哽咽的談著:「為什麼連一萬塊醫治孩子的錢都沒有?」 

當晚,我們有時間就禱告,不停不停地流淚禱告。

後來妻累到睡著了,

我撐著疲憊的身軀,擔任守望者,繼續禱告......

半夜,一個意念出現在眼前:

「如果我要帶走你的孩子,你是否願意?」

我哭了......

我回應:「主若願意,願主的旨意成全。」

突然間,我聽見躺在我身邊大兒子的氣喘聲不見了!

「帶走了嗎?主,祢,已經帶走他了嗎?」

因為我仍閉眼禱告,這麼想著,不禁悲從中來!

我張開眼睛,想再一次看看可愛的臉龐,

沒想到!他好了!不喘了,燒也退了!

哈利路亞感謝主!

原來:「祂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。」(約6:6)

原來,祂只是在等我的一句話:「我願意」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