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四溪湖班學生靈恩會,我看見順服



今年(2016年)大四班學生靈恩會在1/28~2/4,於溪湖教會舉開,

到2/1凌晨時,迦南傳道娘來敲我和迦南傳道的門,說有兩位G5學員上吐下瀉要處理,

我剛好失眠,所以順勢和顏望仁傳道與劉怡昀神學生將兩名學員送醫。

最後似乎整個情勢失控,有類似症狀的學員多達十幾位,班務人員與溪湖教會職務人員窮於應付。

2/1這天也開始禁食禱告的學習,大家莫不為這件事禁食禱告。

到2/2時,班務人員除了例行會議外,特別開會討論因應之道。

班負責敬明傳道提兩個方向:一是學生靈恩會提前結束,以免傳染繼續擴大;二是繼續辦理,但是馬上要進行隔離房措施。

所有班務人員陷入兩難:

「這也許是他們人生最後一次學靈會」

「若不停,如果...,如何對家長及社會交代?」

在權衡輕重後,大家覺得要忍痛提前結束,不該將我們的信心建築在學員的病痛上。

提請班負責敬明傳道知會總會高教科我們的狀況以及我們的決議。

通過電話後,

總會(黃志傑傳道)回復不可提前結束!理由:學生靈恩會是信仰的操練,若是因這件事就退縮,所學將無法與生活結合。

當班負責轉達總會指示時,其實我心中馬上有許多OS

但我沒說出。

沒想到下一幕,我動容了!

 

在場四位傳道,加上我一位執事,二位傳道娘,二位女神學生、信聯夫婦,大家沒有第二句話,

「那我們就採取第二方案,開始隔離措施,請李信德傳道馬上進行規劃,其餘班務人員依照分配...」

 

我看見團隊的「順服」,既然交辦,就照做,沒有任何耳語與抱怨,大家沒有任何不快表情。

 

(寫到這裡,感動的熱淚已盈眶,不能自已...)

 

隔天早禱2/3,禱告中心中出現一個意念─「瘟疫已止住」,禱告完有其他班務人員說他們也有這樣的意念出現在禱告中,感謝主!

下午聖餐禮,有學員和班務人員看見聖餐杯變成主耶穌寶血的異象,感謝主!

大四班最後依照原訂時程圓滿完成,

這場學生靈恩會,主耶穌親自成為講師,為所有的人,上了寶貴的一課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