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片的瞬間

2020年8月21日受邀到嘉義教會分享宗教教育專題,題目是:「從耶穌身上學溝通」。當講完專題,時間為20:30左右,突然肚子脹氣,慢慢轉成劇痛。我意識到是十幾年會發生的「休克」,但心裡面跟自己對話:「不會吧!要在這裡(嘉義教會講台)昏倒嗎?」瞬時間,一切就如所預料的,眼前逐漸發黑,耳鳴聲四起,我有如掉入山洞的感覺。醒來時,已經躺在講台地上,當時黃盈賓弟兄從後面扶著我,高志聖執事一直叫著:「高執事高執事!?」感覺這聲音是從很遠的地方逐漸靠近,後來我醒了。然後在趙英傑傳道、高志光執事、黃盈賓弟兄的攙扶下,慢慢走下講台,那時發現兩腳完全無力,無法靠自己站直,全身冷汗衣服濕透,我看著我的手,是死白的顏色,全身冰冷。後來,由高志聖執事接續聚會的結束與禱告。

事後調閱專題錄影,看見從無意識(高志聖執事到台前跟我揮手,呼叫我,我低頭手拿讚美詩沒反應)到直直後仰倒下,醒過來共經歷二十幾秒。感謝主,在我斷片的廿秒間沒撞到頭,也沒受到任何傷。

雖然至今不太了解為何會突然無意識,甚至昏厥,而且還是在嘉義教會,隔天又是一整天的台南教會安息日領會(感謝主有順利完成),但是神賜給我平安,仍然行動自如。願一切榮耀都歸給主,阿們!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