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當兵的見證,曾祖父哭聲



今天(2017/10/4)是中秋節,昨晚全家回嘉義老家探望父母。

父親跟我說了很多蒙恩見證:

他當兵時,有一次一位同袍叫「阿樹」,以前是乩童。有一天起乩,衝出寢室在營區亂跑,一群人追都追不到,跑啊跑,跑到我父親前面,我父親準備幫忙抓住他,沒想到這位阿樹右手舉高喊了一句:「帶馬回府!」然後退乩,癱軟在地。

另外有一位同袍在寢室也起乩,父親說副連長很兇地斥責起乩的弟兄,要人帶起乩的同袍去打針,我父親才走過去,這位同袍一樣喊:「帶馬回府」,然後退駕。

立職為執事後,有一次林章偉傳道跟他說某某某要受洗,所以他在某某宮、某某廟裡安的太歲要取下來,然後才能受洗。他心裡毛毛的,因為剛按立沒經驗,也覺得有點麻煩,但還是開著車嘉義市繞了一圈,將安的太歲牌子通通取下。然後回到嘉義教會,這時才開始靈戰,這位先生開始被鬼附身大叫嘶吼,感覺氣就快絕了,但是我父親還沒給人按過手,可是情況緊急,他只好「奉主耶穌聖命趕撒旦!」,沒想到這位先生就昏死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父親很擔心是不是死了?後來這位先生慢慢甦醒,然後說:「舒服多了!」他才鬆了一口氣。

這幾次的體驗讓他對神更加有信心!

然後他也補述曾祖父(高天厚)當年的情況:他說:

雖然曾祖父很熱心,有時安息日突然有感動,就上台把別人要講道的題目擦掉,搶著要講道,因為他認為神在感動,不可消滅聖靈的感動!當時就有人稱他「瘋天厚」!(最近在草港教會遇到許朝星長老又提到曾祖父的「豐功偉業」)雖然他很在意信仰,甚至當他在梅山山洞內得到聖靈時,神開聲音要他將福音傳給他的父親高文等先生,但是他的父親是長老會長老,根本不信他!他的六個兒子都不行他的道,放浪形骸。父親回憶說常常會在清晨被曾祖父的哭聲吵醒,因為哭孩子都不願相信真道。

曾祖父的哭聲,似乎穿越了時空傳到我心裡,也好像主耶穌對耶路撒冷的婦人所說的話:「不要為我哭,要為你們和你們的兒女哭!」

雖然前人已逝,最後他的六個兒子都沒來信主、最後都沒得救,但對我而言,算是一種警惕!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