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祂喜悅我(撒下廿二)

我遭遇災難的日子,他們來攻擊我;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。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;他救拔我,因他喜悅我。(撒下廿二19-20)

2021/12/25(六上)楊承恩執事以「頌讚與自省」為題目講解撒母耳記下廿二章_大衛的詩,講到這段,眼淚不禁奪眶而出!

這首大衛的凱歌,是寫於大衛終於不必再躲避掃羅的追殺,順利當王時對神的頌讚。

回想十三點五年的石牌教會教牧負責人職分,即將於今年12/31日正式劃下句點。這次補任的負責人,雖有許多優點與長處,但是在更高的要求下,似乎並沒有完全符合全體職務會的期待。為此,多次禱告神,求神繼續看顧帶領石牌教會,就像一路以來帶領我一樣。禱告中,神感動我,使我想起:「還記得你廿二年前第一次當教務負責人時,你也沒比他們好啊,我不是還是用你成為我的工人?」突然恍然大悟!也因此於禱告中激動落淚。

是啊!那時面對教會中因不認識所以不相信,加上自己素來表現沒有帶給大家信心,所以當時信徒會議的新任負責人同意權行使時,僅以46票的同意票超低空飛過門檻,記得可以投票的信徒有七十多位。

十三年過去了,神的確「領我到寬闊之處」!因我明明感受到神的同工、弟兄姊妹的肯定與信任、教會家庭祭壇與宣牧事工上蒙神祝福,得以在全台灣真耶穌教會面前分享經驗。今年更經歷了「信仰奇幻之旅」:從去年以第一高票被選為北區主席團,擔任副主席工作,接下來今年十一月全國聖職人員會議,以第二高票被選為總會候選人長執代表,十二月更被選為常務總會負責人。

這一切的一切,讓我深深的明白,能遭遇到神這麼多不平凡的恩待,只有一個原因,就是「因祂喜悅我」!願一切榮耀頌在都歸與祂聖名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