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我是幼童(王上三)

所羅門說:「你僕人-我父親大衛用誠實、公義、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,你就向他大施恩典,又為他存留大恩,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,正如今日一樣。耶和華-我的神啊,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;但我是幼童,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。(王上3:6-7)

每次看到類似「我是幼童」的經文,內心總是會揪了一下!

耶利米說,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:我未將你造在腹中,我已曉得你;你未出母胎,我已分別你為聖;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。我就說:主耶和華啊,我不知怎樣說,因為我是年幼的。(耶1:4-6)

如今,即將卸下教會負責人的擔子,許多記憶浮現在眼前。回想神當時用我的時候,不是因為我經驗豐富、智慧充足、敬神愛人、殷勤工作,乃只是單純因為「祂要用我」,別無其他因素。當時稚嫩的我也的確多次於禱告中哭訴著說:「主啊!祢找錯人了吧?我還年幼啊!..........」

所羅門說這段話時約只有二十歲,的確年幼。但是,耶穌進耶路撒冷城要面對十架苦難,完成這件亙古之先已經計畫好的大工程,祂所騎所用的,不正是那隻「甚麼都不會、甚麼經驗也沒有的小驢駒」?

感謝神!走過了這段路,我可以大聲為神見證!那就是只要完全遵守神的旨意行,神必同在,祂必賜下通達的道路!昔日甚麼都不會、行使同意權時大家都不認識的那位負責人,今日也可以靠主成為總會負責人!阿們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