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他得國是出乎耶和華(王上二)

亞多尼雅說:「你知道國原是歸我的,以色列眾人也都仰望我作王,不料,國反歸了我兄弟,因他得國是出乎耶和華。」(王上2:15)

亞多尼雅自立為王失敗,只好接受事實。雖然心有不甘,卻也知道神立誰為王就是誰當王的結果。

以前我曾覺得台總的總會負責人永遠就是知名度高的人被選上,而且一但被選上,就會繼續被選上。沒想到今年,竟然是我被選上,而且是常務負責人。

年屆五十二歲的我,突然可以與神的僕人一起站在台總的行政組織頂端,深深地明白:「因他得國是出乎耶和華!」而不是誰努力就可以得著的。

因著被選上總會負責人,石牌教會的教牧負責必須中途更換補選。這次幾經會前協商,並請區負責趙傳道列席補選職務會,選出了張嘉祠,而原先的宣道也必須一併補選,選出林沐恩。相信這都是神的旨意,因為是禱告後投票的結果。

所以誰上誰下,都是出乎耶和華,人都不必過度想像、穿鑿附會。千萬別像亞多尼雅,還要不平,結果動作太多,死於非命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