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天國只有「一個」條件(太七)

到底要怎樣才能進天國?那就請耶穌基督親自回答吧!耶穌說:

凡稱呼我:主啊!主啊!的人、不能都進天國.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、纔能進去。(太 7:21)

這裡說要進天國至少是「會稱呼主耶穌為主」的人,也就是信耶穌的人。但是這些稱呼耶穌為主的人「不都」能進天國,所以拜耶穌以外的人只好淘汰了,那麼這些拜耶穌為主的基督徒,通過了第一關,進入第二關,也是最後一關,這關通過了,耶穌明說「才能進去」,而且也只有這一個條件,因為耶穌說「惟獨」。

進天國唯一的條件就是「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」。何謂天父旨意?就是這整本聖經,遵行不是部分做到就可以,不是一般基督教「點餐式教義」就行,而是要完全做到才達到耶穌的標準。

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、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、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、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。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、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、臨到你身上。(申 28:1-2)

聖經都是前後呼應的,這裡告訴我們神「遵行」的標準:「謹守遵行他的『一切』誡命」,用數學的表示法來說名,就是100%的意思,99%就是不純。

所以進天國只要「遵行天父的旨意」,就是完全遵守聖經所教訓的一切真裡,簡單的說就是真耶穌教會幫大家整理出來的「五大教義」、「十大信條」,每個都去遵守,加上「每日讀經」明白全盤的天父旨意,讀了加上聖靈的引導必知道什麼是該做的、什麼是不可去做的。

如果不遵守,或是只有部分遵守,這裡舉例說明:即使也會講道、醫病、趕鬼也沒用,以今天的話來說,就是很熱心、很有愛心、做很多事工服事主,但卻只是表面化的信仰,是做給人看的,也是不能進天國的。耶穌說明,天國是「耶穌認識」的人進去的,不遵守或只是部分遵守,在神眼中都是「惡人」,是他「不認識」的人,只能去黑暗的陰間了。

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、主啊!主啊!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、奉你的名趕鬼、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。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、我從來不認識你們、你們這些作惡的人、離開我去罷!(太 22-23)

所以,你今天讀經了嗎?

by Isaiah Kao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