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比天使尊貴(來一)

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、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麼?(來1:14)

聖經中,天使是我們常聽見的名稱,甚至有些人還親眼目睹過天使。天使有神所賜廣大的能力,但目的都是為服事神、也為「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」。聖經中常聽見的有「基路伯」、「加百列」、「米迦勒」、「撒拉弗」,都是眾天使依不同任務的名稱。

曾在教會聽見一位老姐妹在說她常常禱告神看顧她,但是不知道神有沒有聽見?現場就有弟兄姊妹跟她說:「哎呀!妳不知道每個受洗後的人,就會有一個天使一生陪著他在保護他嗎?傳道說的喔!」。是真的嗎?的確是真的!希伯來書這裡就證實這一點:「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、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麼?」

我的孩子都漸漸長大,有的已成家即將為人母,也有已就業到外地獨自生活,我自己也常常奉派要到全省、甚至國外去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。在遠方,也有我年邁的父母、岳父母,我掛心嗎?雖掛心,於是不住禱告紀念!但我也深知,所信的是誰,也知道祂能拯救我到底,說不定在我身旁不只一位天使在服務,也不只一位天使在我親愛的家人身旁,因為「我們已全家族信主」,天使們,將奉主差派,服務一切將要承受救恩的人。

想被天使服務嗎?先成為「將要承受救恩的人」吧!

By Isaiah Kao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