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主特別來找尋我(來七)

這麥基洗德、就是撒冷王、又是至高 神的祭司、本是長遠為祭司的.他當亞伯拉罕殺敗諸王回來的時候、就迎接他、給他祝福。(來7:1)

希伯來書主要在闡明「主耶穌是我們唯一的仰望」,所以列出主耶穌超越天使,在此說明耶穌超越麥基洗德大祭司。

按照這裡所繫,當時候接待以色列先祖亞伯拉罕的大祭司麥基洗德,其實就是主耶穌本身,因為:

他無父、無母、無族譜、無生之始、無命之終、乃是與 神的兒子相似。你們想一想、先祖亞伯拉罕、將自己所擄來上等之物取十分之一給他、這人是何等尊貴呢。(來7:3-4)

無始無終,就只有是天上真神,唯有祂才不是受造之物,才能沒有開始的時間點。

令人感動的是,當亞伯拉罕殺敗諸王回來時,這位天地的主宰「主動迎接」,給亞伯拉罕祝福!

今天我們可以來進入真耶穌教會,藉著純正的使徒時代留下來的全備真理,可以藉著主耶穌成為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有得救的盼望,可以超越象徵末日已近,以至於地震不停地今日,有死後復活得永生的確據。這不是我們聰明,知道在一堆基督教派中,找到唯一有用的真耶穌教會,是真的可以進入永生的真教會,唯一的途徑,而是神的憐憫,祂主動來找我。

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、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為義人死、是少有的、為仁人死、或者有敢作的。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、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(羅5:6-8)

我的主,祂主動來找我,單單愛我,命定我是主的羊,在創世之先就揀選我,創世之先我哪能有甚麼好表現?只能說是命中註定,無法誇口。感謝主!

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着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(加2:20)

By Isaiah Kao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