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年高三班學生靈恩會


這次在淡水教會的高三班學生靈恩會,有許多的感動,其中有兩個見證至今仍縈繞在耳邊:

【見證一】一位負責人請辭的見證(張信德傳道轉述)

有一位教會負責人,因為有志不得伸,總覺得大家都跟他作對。有一天他毅然決然要跟耶穌請辭負責人,轉去其他教會聚會。

在那次靈恩佈道會開始的第一天,他到前面流淚禱告,說:主啊!我不是要離棄祢,也沒有要離開教會,只是為了不讓我自己犯罪,因為我的同工總讓我生氣,這間教會沒有希望,求祢准我辭了!

一直到靈恩會最後一天,他依然每天到前面流淚禱告,但是主都沒有回應。終於在禱告快結束時,他看見異象:耶穌出現在他眼前,不同於我們習慣中聽見的會發光潔白的耶穌,這時他看見耶穌穿著血跡斑斑的白衣,頭上的荊棘還刺在主的頭上,血還從臉上流下來。主慢慢走到他面前,舉其祂的雙手讓這位負責人看他的兩個手掌心,輕輕地說:孩子!祢的痛有我的痛嗎?祢曾為我受過甚麼苦?

這位負責人原本哭訴的流淚禱告,霎時轉成嚎啕大哭,無法自已!想起自己是多麼無知與無理,然後他終於打消請辭念頭,從此成為主溫柔的工人。

【見證二】王冠的異象(小林禮二轉述)

有一位傳道著在家中禱告,突然看見一個異象:天上有一位天使拿著一頂冠冕緩緩飛下來,這位傳道者很欣慰,心想:這麼多年的為主辛勤做工,主終於給了報償與肯定!於是他恭敬閉上眼跪著等著迎接天上來的冠冕。

沒想到,天使突然轉個彎,傳道者看見天使將冠冕戴在隔壁一位全身癱瘓在床上的老姊妹頭上。

傳道者說:天使!為什麼冠冕不是給我,我不是為主做了許多的工?這位老姊妹癱瘓在床多年,從來也沒機會起身為主做甚麼,為什麼冠冕是給她?有沒有弄錯了?

天使說:你做了許多的工主都有看見,只是你的工會這麼順利、效果這麼明顯、甚至讓你成為有名的傳道者,都是這位姊妹躺在床上不分晝夜為你禱告,她不但為你禱告,也為所有她聽見、她知道的人禱告。她雖然身體癱瘓,卻擁有不受拘束的美好靈性,為每一個人禱告。她所做的工其實已經遠遠超過你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