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你是基督徒(馬5章)

「基督徒」是個很特別的名詞。

常常會聽到別人說:「你怎麼可以生氣?你是基督徒耶!」

基督徒似乎代表一切的美善,他的強度勝過佛教徒、回教徒...。

記得我當兵時,有一次被連長命令進駐第四砲班砲堡,那時在金門東堡溝連擔任金防部重砲連的連附(射擊組長),問連長原因,他說:「因為你是基督徒啊!第四砲鬧鬼,弟兄們嚇到不敢睡覺,你不怕鬼吧?」然後我就過去住了。其實我原來的排長室還不是在墳墓邊?

後來被調到金西(金門西半邊)庵前金防部重砲營擔任營部的訓練官,下基地時,我坐上二又二分之一T的軍卡,看見駕駛兵是二等兵,緊張得在冒冷汗。我問他:「你還好吧?」他說:「報告長官!長官知道這是事故車嗎?」(出過車禍車況不良的車)然後接著說:「營長說:長官是基督徒,坐事故車也不會有事。」我只好安慰他說:「沒關係!我會禱告平安。」雖然後來真的發生車禍,卻有驚無險。

有人怕壓力太大不敢成為基督徒,或是身為基督徒卻不敢讓人知道。

敢讓人知道基督徒身分的要能承受環境特高標準的壓力。

主耶穌說:「你們要完全,像天父完全一樣。」(馬太福音5章48節)

本來神的兒女就是要追求完全,

而且神也會給我們聖靈幫助我們,

其實我們不用怕。

反而當我想起自己是基督徒,

而且是能得救的真耶穌教會信徒,

說真的,晚上做夢都會笑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