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禱文中的完全交託(太6章)

主禱文中有一句話:「願祢的國降臨,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」

很多基督徒都會背主禱文

但有多少人仔細思考其中的意義?

這句話是指完全的交託

完全無我

讓神的國降臨

讓我的心成為神的國

讓我的家成為神的國

讓我的教會成為神的國

讓我的工作成為神的國

沒有「為什麼?」

只有「願祢的旨意成全!」

這是「簡單活」的唯一方法!

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

是指神旨意的執行完全順暢

正如「光在真空中傳遞」

是不會衰減和受阻的

真想學會完全交託

「頭痛的事」就讓「頭」去負責

因為我負責,不見得會更好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