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禱文之全是祢的,我願歸零(太6章)

2017/3/19在景美做靈恩會講道時,引到主禱文最後一句話:「因為國度權柄榮耀,全是祢的,直到永遠阿們!」(太6:13)

突然脫口而出:「既然全是祢的,那麼我願歸零。」

人從出生以來,總會以為生命是我的,

慢慢地玩具是我的、爸爸媽媽是我的,

然後手機是我的、房子是我的...

然而,約伯在極其痛苦時說道:「我赤身出於母胎,也必赤身歸回,主的名是應當稱頌的!」

保羅說:「我活著是基督,死了就有益處。」「我已將萬事看為糞土,將耶穌基督視為至寶。」

大衛說:「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。」

人,「有幸」來地球走一遭,

其實只是過客,生不帶來死不帶去,

一切都是主借我們的,我們只是「管家」,

管理主人的財物,不能將主人的財物占為己有。

有一天會被收回,那是理所當然的。

有時藉著主人借我們託管的財物,如:生命、智慧、才能、美貌、機會...,可以打一場場美好的仗,讓人讚嘆、讚美!

高興之餘,卻不該將榮耀據為己有,

因為這都是主的賜予,只該說:

「我是無用的僕人,所做的本事本分該做的事。」

歸零。

學習主耶穌每晚出城去,禱告,

當有一天神收走所託管我們的東西,

如:生命、健康、親人、家人、智慧...

「願神的旨意成全」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