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乘著風渡過海,特為拯救你(太8章)

2020-7-2早上和幾位兄姐相約,加上劉傳道,去探望祝英阿姨,一起讀個經,彼此分享。因為今天石牌教會的讀經進度是馬太福音第8章,傳道帶領大家讀了一次,然後做簡單的分享。

傳道接著說:

這裡記載兩位被鬼附著的人,神智不清,只能住在墳塋裡。(這裡我都懂,也自豪很熟悉)

然後他說:

主耶穌渡海,遇到大風浪,然後平靜風和海,千里迢迢上了岸,「特地」要救這兩位被鬼附著的人。因為後面就知道,耶穌被眾人拒絕,然後就離開了那地。所以耶穌特地要救這兩位被鬼附著的人。(我聽了眼中止不住眼淚...)(太9:1說:耶穌上了船,渡過海,來到自己的城裏。)

若我是這兩位被鬼附著的人,想起自己的汙穢、卑賤、住在墳塋中,在聖經中甚至沒有我們的名字,但是天地主宰主耶穌基督卻願意關心、在意、記念我們這兩位無名氏,特地來救我們,真的無以回報!

想到我也是這麼渺小、微不足道,但主耶穌還是關懷我需求,特別是女額結婚那天,讓天放晴(變幻莫測的春天)、讓疫情出現零確診3天(台灣剛開始防疫失控),還問我:「我的孩子,這樣安排,還滿意嗎?」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