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至五十又二年

 今天是2022年5月10日,距離我的出生年1970年,整整52年。前些日子,和妻在看一部韓劇,劇名:「認識的妻子」,內容是一位人夫,不滿現在的婚姻生活,偶然間讓他可以擁有時光倒流到2006年的機會,他回去了,如願「換了妻子」,但是後來後悔了,劇情的最後,他真的「第二次」回到2006年,與原來的妻子成為夫妻。

難得和妻一起看韓劇,而且從頭看到尾。看完之後,我跟妻說:我才不要人生重來,因為今生已如此幸福!若再次重來,我不能接受其他的可能。

真的!每天早上起床,跪在神前,淚水常不自主充滿眼眶,無法抑遏!不是難過,是極為感動!心中不自覺吶喊:主耶穌!創造宇宙萬有的造物主,祢為什麼可以這麼愛我啊?我是那麼不起眼,那麼渺小,那麼軟弱,是那位常常讓祢失望的小羊啊!祢卻可以一爾再、再爾三原諒我,引導我走義路,成就今日的光景!

回想人生的確有許多的「十字路口」,一瞬間就可以誤入歧途的,但是,就那麼巧!就走對了!這不是運氣好,也不是我聰明,而是主耶穌基督的引導!

回想從小脾氣暴躁的我,孤僻的我,做事隨便的我,不拘小節的我,這種人祢也不嫌棄,還重用,甚至高舉。主啊!這豈是一般人都會遇到的遭遇嗎?

在這人生的第五十二年,祢的高舉,使我經歷「奇幻之旅」:成為北區代表會主席團,甚至是總會信徒代表大會主席團,今年更成為台總負責人,甚至是常務負責人,也成為世界聯合總會的台灣代表,又擔任聯總副部負責。自此之後,每每在教會各層級會議受到敬重,總是深感不配。

主!祢在聖經中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信實的,我就只是試著一句句努力去遵守,也還沒完全做到,祢就將祢應許遵守祢命令的人所應許的福氣,用倒的倒在我和我家。如此好康的事,我一定要繼續努力去遵守,因為祢是信實的,祢的信實實在廣大!

若問我今後有何展望?沒有,我只願祢快再來!在香草山上,情願!

我的良人哪,求你快來!

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。(歌 8:14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