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信徒代表會

紛擾不休的「宣牧中心合併都更案」終於在前天(2022/8/28)於台灣總會畫下句點,至於圓不圓滿?「神的旨意都是好的」,無論現在任何人有任何解讀,我都覺得「原是好的」。

當然利益衝突的一方忿忿不平,甚至發出狂言,散佈情緒性字眼,著實讓他們的職分因而黯然蒙塵了。他們發出的情緒性字眼,讓其他持不同意見的人,感覺有如詩篇57篇7節所說的處境一樣:

我的性命在獅子中間;我躺臥在性如烈火的世人當中。他們的牙齒是槍、箭;他們的舌頭是快刀。(詩57:4)

擔任主席團的人這下子成為這些人發洩對象。他們如同身處獅子群中,被獅子們虎視眈眈,任何一點點小小的動作,都會引起獅群的騷動,準備發動撕咬,預備陷入一團混亂。神的僕人在同工之間竟然需防備撕咬必須戰戰兢兢,深怕觸怒這些「獅子」,神的國度何竟成了「獅子群」?求主憐憫。

只要在教會中熱心推動工作,就一定都是對的嗎?保羅提醒我們隨時要反思:

我可以證明,他們向神有熱心,但不是按著真知識;因為不知道神的義,想要立自己的義,就不服神的義了。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,使凡信他的都得著義。(羅 10:2-4)

今天,想立自己的義的主的僕人,在末世漸漸增多了,要當心與省察:當我們心有大志時,就一定是被「聖靈感動」嗎?會不會也可能只是私慾懷胎,卻以教會常用術語包裝?為何我的眼中不能容下別人在一樣工作上的其他看法?我擁有了職分,就一定代表我的想法永遠是對的嗎?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,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,反倒虛己,取奴僕的樣式,存心謙卑,有那麼困難嗎?

辛苦了!主的真僕人們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