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活著的時候,要向我的神歌頌(詩一〇四)

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.我還活的時候、要向我 神歌頌。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.我要因耶和華歡喜。(詩 104:33-34)

上週六(2022/10/8)和西區區負責林恩賜傳道在總會教牧處彼此分享,林傳道忽然談到一段往事:

他說,洪信德長老在病重時,林傳道和另外三位傳道同學去醫院探訪洪長老,因為洪長老是他們神學院的老師。他們四位傳道在洪長老的病房等候約二十多分鐘,不見長老身影,心想長老病情這麼嚴重,會去哪裡?二十多分鐘之後,洪長老慢慢地走進來。

林傳道就問:「長老,您去哪裡?」長老回答:「趁著還能走、還能說,當然是去傳福音啊!只要我還活著,就要向人見證主愛,一直到我不能講了、不能走了才可以停下來。」

四位傳道聽到之後,強忍著淚水和長老寒暄,直到離開病房,走入電梯的瞬間,四位傳道都哭了。

林傳道跟我說:「那時候我只有一個感觸,那就是『戰士最期待的結束就是戰死沙場!』」

聽到這段見證,配上今天的詩篇經文,心中暗自對自己說:「我還活著的時後,要向我的神歌頌」,直到我意識模糊了、呼吸中止的那天!

by高春霖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