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賜平安的意念、不是降災禍的意念、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(耶廿九)

耶和華說、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、是賜平安的意念、不是降災禍的意念、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(耶 29:11)

每每讀到這節聖經,都不自覺感動落淚!神的愛很清楚,這一路走來,祂所行在我身上的一切,都是為了愛我!使徒保羅也曾因感動寫下這句話:

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着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、為捨己。(加2:20) 

不管未來會不會再遭遇逆境,不管是否現在仍在逆境,都要細細讀這段經文,慢慢思考,明白這位定意賜平安的神,這位要叫我們末後有指望的神,這回的作為會是甚麼?

By Isaiah Kao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