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安息日是末世真教會的證據(結二十)

這樣、我就使他們出埃及地、領他們到曠野、將我的律例賜給他們、將我的典章指示他們.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着。又將我的安息日賜給他們、好在我與他們中間為證、使他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他們成為聖的。(結 20:10-12)

在末世基督教會林立的今日,使有心追求真理的人一時之間常常找不到誰才是得救的真教會,有時甚至索性自己擅自下了一個定論:只要有拜耶穌就對了吧!真的是這樣嗎?信耶穌的真正目的,應該就是為了將來要能進入「耶穌的」天國,好比我們要去美國定居,也必須遵照美國政府的規定,到美國指定的辦事處「按規定」辦理簽證。我想沒有人會說:啊就有寫「美國」兩個字的,或是有寫「移民」的,或「我覺得」就怎麼怎麼辦理,都可以到美國,若真是如此,真是會被貽笑大方啊!

神給末世真教會做了幾項認證,其一就是「聖靈」,祂要用「印」印在祂的教會屬祂子民的額上,「印」就是聖靈。

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、從日出之地上來、拿着永生 神的印.他就向那得着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、大聲喊着說、地與海並樹木、你們不可傷害、等我們印了我們 神眾僕人的額。我聽見以色列人、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、有十四萬四千。(啟 7:2-4)

「一位天使」指只有一間真教會;「從日出之地」就是指末世真教會來自「東方」;「拿著永生神的印」,神給真教會的特徵就是有「印」的存在,也就是有使徒行傳第二章記錄的聖靈降臨;「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」是指這間真教會的信徒要受聖靈;「數目有十四萬四千」是得救人數是一定的,在亙古創世之先已預定。

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、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、也信了基督、既然信他、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.這聖靈、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、〔原文作質〕直等到 神之民〔民原文作產業〕被贖、使他的榮耀得着稱讚。(弗 1:13-14)

要聽見真的是真理的道,就是到有傳講全備福音,一點都沒有歪曲的真教會,且相信了,也相信基督,就必領受聖靈。而且這印記般的聖靈,是進天國「基業」的憑據。

另一個末世真教會的特徵就是「守安息日」,正如以西結書二十章所言,「又將我的安息日賜給他們、好在我與他們中間為證據、使他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他們成為聖的。」,而且說:「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著」,這是說守安息日,不只肉體可以因此蒙福存活,更指著將來才能進入永生天國,所以守安息日的人才能得永生。

今天巧妙的是願意恪守「星期六」這蒙福「安息日」的基督教派只有真耶穌教會和寥寥可數的基督教派,若再用「聖靈有無」做判定,就只剩真耶穌教會。因此,如果你真的是那追求真理的人,看到這裡應該就已經知道該如何抉擇了。

by Isaiah Kao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