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組全國合唱比賽的蒙恩見證

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:

昨天(2023/4/23)內人怡君帶隊參加國小合唱比賽全國賽,她緊張的不得了,前一個晚幾乎沒睡,要我們幫她禱告。她說:因為代表台北市參賽,「特優」的壓力很大。

我昨天跪下來為許多事代求時,其中禱告到這件事的時候,主用一個意念告訴我:「怡君每天都在用心讀聖經靈修,常常聚會服事我,她已經先求了神國神義了,我必將一切加給她。」那時,我心中突然覺得很安慰!

昨天她們的賽程是在上午,到了晚上,果不其然!我還在返回台北的高鐵上,就接到她的賴傳來好消息。她興奮地告訴我們:「我們得特優了」,感謝主!祂的信實實在廣大,祂完全照祂的應許、祂說過的話賜給凡求告祂名的人,一點也不含糊!願一切榮耀都歸於天上真神!阿們!

所以不要憂慮、說、喫甚麼、喝甚麼、穿甚麼。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.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、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你們要先求他的國、和他的義.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(太6:31-33)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