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靈是力量的泉源(彌三)

至於我、我藉耶和華的靈、滿有力量公平才能、可以向雅各說明他的過犯、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惡。(彌 3:8)

今天(2023/6/14)負責主領台總早禱,進度是彌迦書第三章,是神要彌迦先知警告當時以色列惡劣的官長、先知,也就是當時行政首長,與宗教領袖,因為他們只顧自己享受,不在乎神所賦予的任務,甚至演變到最後,竟然屈枉正直,只為獲得自身的利益,不惜犧牲百姓同胞的性命,惹動神的憤怒。

彌迦先知一面放膽警告,一面也自省,也是給我深深的思考:當我站在台上放膽按照聖經真理教訓眾人時,我有沒有自省的能力?還是只會揮動聖靈的寶劍砍別人,卻沒有接受真理對自己的骨髓刺入剖開,細細檢視?

彌迦先知自我提醒:「我藉耶和華的靈,滿有力量公平才能。」是的,神的靈,聖靈的力量會使我有能力,我的恩賜能力都來自於聖靈,依靠聖靈使有恩賜的人更有恩賜,連沒有恩賜的都可以在主裡成為剛強的人;人有恩賜若不願依靠聖靈,連他有的都將被奪去,恩賜會消失!

奪過他這一千來、給那有一萬的。因為凡有的、還要加給他、叫他有餘.沒有的、連他所有的、也要奪過來。(太 25:28-29)

BY Isaiah Kao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靈恩佈道會協助心得2024.4.16-21

家,就是一定要回去的地方(來十一)

【讀經心得】真神因亞伯拉罕,賜福給兒子以撒(創26章)